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泊头市翼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有机肥发酵罐生产厂家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滚筒式干湿分离器Ι固液分离机
滚筒式干湿分离器Ι固液分离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2滚筒式干湿分离器Ι固液分离机 
品牌: 翼博环保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
供货总量: 9999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7-19 04:4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滚筒式干湿分离器Ι固液分离机

滚筒式干湿分离机特点:

该机具有体积小、转速低、操作简单、安装、维修方便、费用省、效率高、投资回收快,不需添加任何絮凝剂等特点;该机采用的高强度螺旋轴、耐腐合金螺旋叶片、筛网为不锈钢制作,螺旋蛟龙叶片采用特殊处理,是其他同类产品使用寿命2倍。

粪便处理后应用及作用:

1、经脱水处理的干粪近乎无臭味,粘性小可做基肥、追肥使用,其肥效长,肥性稳定,补充了土壤中的氮磷钾及微量元素,丰富了土壤的有机质,克服了常施化肥使土壤盐碱板结的缺点,起到了改良土壤的作用。经实践证明,在同等生长条件下,较其它肥料肥效更好。

2、养分浓度高,容易分解,吸收快,持续时间长。

3、属热性肥料,促进作物根系发达,增强作物光合作用,增加了作物的甜度、靓度,增产增收。

4、同时做成鱼儿的好饲料。

5、出售有机肥料可获得额外的经济效益。

滚筒式固液分离机是畜牧养殖场畜禽粪便粪污脱水的一种环保设备,它能将禽畜粪便原粪污水分离为液态有机肥和固态有机肥。液态有机肥可用于农作物利用吸收,固态有机肥可运到缺肥地区使用,也可起到改善土壤结构的作用,同时经过发酵可制成有机复合肥。用配套的液下泵将原粪水送至禽畜粪便处理机内,通过安置在筛网中的不锈钢螺旋轴,挤压分离出固态物质(干粪),液体则通过筛网从出液口流出。

滚筒式干湿分离器产品特性

实用性:该系列机渣液分离速度快,经分离后的粪渣含水量在50-60%之间,出渣量及含水量可调整,可适用不同成份的饲料,便于运输,其固粒物很适合作为鱼饲料和有机肥的原料等。

先进性:该系列机去污能力强,无堵塞,清洗方便。

耐用性:该系列机的机架、筛框、筛网和等由不锈钢和防腐处理等制成,耐腐蚀、强度高,使用寿命长。

经济性:该系列自动化程度高,耗电量小,价格低。操作方便只需按启动停止按钮进行操作。

 


信息来源:http://www.fabuba.com/com/yibohuanbao123/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